墨香

     小思美。

     你真是个有心的孩子,拥抱一下下。

      以前,有时顺嘴说眼睛干涩,不舒服。自己也懒得买眼药水。这次你带这些眼贴给我,我嘴里说谢谢,心里觉得你乱花钱。但昨晚用了,才知道它不是眼罩,是温热护眼贴。

       在那种持续不断的温热中慢慢睡着了。今早到度娘那查了一下,这与我搓热手掌捂眼那几秒相比,功能可谓强大。等眼贴凉了取掉,眼睛一片温润舒美。
       眼贴温度约有四十,时间二十分钟,没想到给我带来一个安适的睡眠,带来心灵放松的美好空间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抱歉, 误解你了。
       谢谢,  你的爱带给我幸福知足的感觉。
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