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香

       Day  33 :#100天手机拍摄计划#
      #oppo#

        周四 晴    Aug  16, 2019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思美

       抱歉,从睡梦中唤醒你,退了票,损失了七十块。很想很想回老家,但昨天始,有点偏头疼,太阳穴也疼,以前从没有这情况。
       还有单位发短信,又得加班两天。留给我们的只有三天,在老家只呆一天,还是别折腾了吧。
       早九点,你和晓怡一起看电影,我怪开心,你不能总是一颗空调房里的草。
       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这个饕餮这几天竟然学会了慢慢吃饭,以后就不用老撑肚子难过了,也不用再把碗盘赶紧往厨房收拾了,我也不用再要挟人揉肚子了,这段时间很少高频往厨房跑了。
       知道为什么吗?前天看到一个人免疫力很差的一大原因就是饮食过量,久饱积食,积久化热,久积致虚从而导致免疫力降低,导致频繁的咳嗽,感冒。
       终于知道自己长久来的问题在哪?看医生几次也没顶事,都是开点无碍大事的小药吃。现在终于明白了真相,行动起来就不是那么难了。
      以后我会更苗条,哈哈,以前只吃不胖,已让很多人穷追多问,现在控制住饮食,不知又要多少人艳羡不止?!

       好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

评论